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05

RAIN It's raining

連日都是下雨天,心情準是不佳.

在滂沱大雨的早上,踏上巴士收傘的一刻,"啪啦一聲"傘子沒了,像大閘蟹般撐開不能收下,不知多少眼睛看著我東倒西歪地把傘子勉強摺好,好不尷尬!巴士又擠又迫又沒有坐位,擔心的豈止是傘子不小心彈開,更重要是祈求下車時不要再下雨!可幸上天的眷顧,還可以告訴同事下雨不用帶傘!

另一個下雨的日子,坐巴士回家途中,一陣怪聲過後,車子開始放緩,乘客已估計巴士在隧道中爆軚了.心想真是黑透,難道要在隧道下車?怎辦?可是巴士依然緩緩的向前走,沒有停下來的意欲,司機也沒有宣告甚麼.雨仍然下著,車子穿過隧道,終於停在一旁,大夥兒準備下車之際,車子卻又開動!司機先生,前面是斜路!對呀,司機沒交待什麼,又慢慢的駛下去,直到車站停止!我也不知司機是對或錯,其實總是危險,可是和朋友談起,卻又成了笑料一則. ><


雨天的日子,令人稍稍一陣的,就是Rain的全新DHC廣告,真確是超有型,超靓仔,看了令人心情舒暢!我的一個同事本來不覺Rain有型的也大讚一番,另眼相看哦!就連朋友的小貓的命名亦改了Rain呢,雖然她是帶點揶揄,我卻覺得滿有趣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Kitty said...

唉....太遲啦! 我想我可愛的小貓大概改錯名字。
Rain 確是不祥,自從給牠取名Rain 後【註:因樣子很醜又頑皮而得此名】,就好像呀Rain附體一樣,過度活躍,把家裡弄得一團糟,現在還離家出走!! >.< 不知會不會回來呢.........

所以說 『唔怕生壞命,至怕改錯名』,不可不信,緊記!

10:12 AM, September 28, 2005  
Blogger Cobi said...

沒辦法,要知道RAIN是國際巨星,小貓貓Rain仔自然不甘待在彈丸之地,要出去闖闖啦 ^O^

8:03 AM, September 29, 2005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