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05

Gift List


bf這幾天要上大陸training,百無聊賴的我每晚都PSP(忘了告訴大家PSP已落入手中^0^). 這天偶發奇想:下月便是聖誕,會收到什麼禮物呢?會否是我想要的東西?想要的禮物很多呢!想著想著便動手打了一份禮物清單,列明預算金額,有效日期由今年聖誕至2006年,更配以特別的框線,字體,顏色,一份簡約Gift List打造而成!每逢特別節日,即可從清單挑選禮物,bf收到定必驚喜萬分!我把Gift List重複看了很多遍,最後沒有send出,只是儲存在cobi folder,有時間會打開它,想想我的計劃,因為我決定自己將它實現!始終靠人不如靠自己,免得希望愈大,失望愈大. 只嘆真心願意花錢在自己身上的人難尋@_@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